关于校级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314

各单位、部门:

根据《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及人文社科类课题管理办法》(苏食院发〔201525号)文件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校级教育与管理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7年立项尚未结项的项目,具体见附件1

二、结题要求

1.准确填写《结题鉴定书》,见附件2

2.《研究报告》不少于1万字,研究成果至少1篇学校《学报》上发表有标注的学术论文。

3.课题负责人准备好5-10分钟的课题研究汇报PPT材料,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三、材料装订

纸质版结题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五份,电子稿发送高教所邮箱。

结题材料装订顺序:封面--目录--结题鉴定书--结题报告--有标注的研究成果复印件--中检表格。(答辩通过后胶定结题材料)

四、截止时间

结题材料各单位(部门)审核汇总后,于20191030日前集中报送高教研究所(行政南楼B207)。

  

联系人:安 倩

邮  箱:gjs8213@163.com

电  话:8213

校级课题结项材料.rar  

  

高教研究所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