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级教育与管理研究课题中期汇报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311

各单位、部门:

  根据《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工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度校级中期汇报(第一阶段)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报范围

2019年立项的校级教育与管理研究课题。

    二、汇报内容

1.课题是否按照《课题申请书》中批准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开展工作;研究进度是否符合要求。

2.课题主持人需在检查时汇报本课题相关情况:⑴开题以来的进展情况以及初步的研究成果。⑵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⑶下一步研究计划。

三、报送材料

1.纸质版:《课题申请书》《课题中期检查表》《变更申请表》(如有)和阶段性研究成果复印件一式五份。

2.电子版:《课题申请书》《课题中期检查表》《变更申请表》(如有)发送高教所邮箱。

四、其他

 汇报材料截止日期: 2020110

汇报时间暂定第20周,课题研究概要陈述时间(5-8分钟)。届时校领导将与专家一起听取汇报,请课题主持人做好准备。

  

联系人:安

  电  话:8213

电子邮箱:gjs8213@163.com

 校级教育与管理研究课题中期检查相关材料.rar

高教研究所

2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