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淮安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583

各单位、部门:

淮安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已开始,根据淮社科〔20204号文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2018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发表(出版)或完成的成果;未公开发表或不宜公开发表的且被党委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采纳应用的调研报告、咨询服务报告等。

2.凡申报参评的成果,申报人须是成果的第一或第二作者(需提供第一作者同意申报的书面说明)。一个作者最多可申报2项成果。

3.申报成果已经获得市厅级以上奖励的,不再申报、参评。

二、申报方式

网上申报时间从525日至612日。申报者进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统一申报平台”,选择“淮安市”,并按申报系统提示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地址为:http://61.155.238.20/sk/web_root/cities.html。申报者也可通过江苏社科网(http://www.js-skl.gov.cn)页面下端,点击“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链接进入各市申报入口。

淮安市登录平台密码是:22CF9F33。请按提示逐项准确、完整填写。在网上申报时,系统根据申报者填写内容自动生成电子《申报表》,请申报者保存好电子稿,并自行打印出纸质稿一式2份,签署著作权承诺。

三、材料要求

纸质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一式2份,成果原件 1 份、副本 1 份(其中学术论文可以提交包括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的复印件)以及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证明材料等一式 2份。

  

学院纸质版截止时间:615

联系人:安 倩 

话:8213

  

高教研究所

20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