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547

各单位、部门:

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已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决策咨询奖、理论创新奖、实践探索奖。

二、申报范围

1.2016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公开出版(发表),或被行政部门采纳(转化为行政决策)。

2.已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的成果不予申报参评。

三、成果形式

成果主件以文本形式为主,主要包括三类:

1.专著(论文)类:指在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表)的学术专著(包括理论普及读物,但不含个人文集)、学术论文(系列论文或单篇论文均可)。

2.编著类:指在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表)的具有系统性、资料性、工具性等特点的著作和文章,包括辞书、年鉴、史志、研究综述等。

3.调研类:指在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表),或者虽未公开出版(发表),但有证据证明所提观点和建议已被行政部门采纳,或者已被转化为行政决策,产生重大社会影响的调研报告、咨询报告。

翻译、编译作品暂不列入本次评奖。课题结题报告、教材、教参、教辅等可作为成果辅件,附在上述三类成果之后。

三、材料要求

1.纸质版:《申报评审书》、成果主件、成果附件均一式五份。

2.电子版:《申报评审书》发送高教所邮箱(gjs8213@163.com)。

注:报送的申报参评成果材料无论获奖与否,均不退回。

  

学院截止时间:626

联系人: 安 倩 

  话:8213

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材料.rar 

  

高教研究所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