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559

各单位、部门:

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申报工作已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2019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发表(出版)或完成的成果。包括:公开成果——在有统一刊号(ISSNISBNCN)的报刊发表、出版社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主要包括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含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内部成果——未公开发表或不宜公开发表的且被党委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采纳应用的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结项成果。

2.已经获得党委和政府相关部门同等奖项的研究成果,不在申报范围。

3.已申报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研究成果不得申报。

二、申报方式

申报人登陆江苏省社科联信息管理系统http://www.js-skl.cn/链接进入,按申报系统提示进行网上申报。打印纸质稿《申报表》一份,由申报人签署承诺并同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报送至高教研究所。

三、申报时间

网上截止时间:625

纸质材料截止时间:626

注:报送的申报参评成果材料无论获奖与否,均不退回。

  

高教研究所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