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536

各单位、部门: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要求

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

1.基础研究: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较高的学术思想价值。

2.应用研究: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

二、申报条件

1.国家重大和重点课题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国家一般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3.不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国家青年课题、教育部重点和教育部青年课题,但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国家青年及教育部青年课题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1984315日之后出生)。

三、申报材料

1.纸质版: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电子版: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活页》发送高教所邮箱(gjs8213@163.com)。

  四、其他

  学院截止时间:201934

  咨询电话:13505212226

  联系人:安倩

  

  

                                                                                  高教研究所

                                                                                2019111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相关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