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597

各部门、单位: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2 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136 号)文件转发给大家,请按照要求积极申报。

本次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简称培育项目)共四大类,分别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

有申报意向的团队或个人请于2021913日前提交项目申报书和有关支撑材料纸质版各一份至高教研究所B207,电子版发送至gaojskt@163.com,详见附件。

 

联系人:安倩 ,联系电话:87088213

  申报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材料.rar

 

高教研究所

 2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