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564


各单位、部门:

2019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根据苏教社政函﹝20193号文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

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3.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题项目(含思想政治工作专题项目、外语教学专题项目)。

二、申报范围

1.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主要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与重大需求,或聚焦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基础理论、学术前沿和文献资料整理开展研究。

2.一般项目主要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学科建设需要,结合申报人学术基础和研究专长开展研究。

3.思政专项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创新,提高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亲和力、针对性和思想政治教育时代化、科学化水平的研究为主要内容,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实行自主选题申报。

4.外语专项以推进高校外语学科建设和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创新研究为主要内容,实行按选题指南申报。

三、申报资格

1.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的申报人年龄不超过60周岁(195911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或已取得博士学位并具有中级职称。

2.一般项目和专题项目的申报人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中级、副高级职称,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911日后出生)。为加强对中青年学术骨干的扶持与培养,一般项目和专题项目不接受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人员申报。

3.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组成员不超过5人,一般项目和专题项目项目组成员不超过3人。

四、材料要求

1.《重大项目申报书》《重大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一般项目申报书》《专题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5份。

2.《重大项目申报书》《重大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一般项目申报书》《专题项目申报书》电子版打包后以“姓名+学科+课题”名称命名发送高教所邮箱,未按时发送,课题将不予上报。

  

学院截止时间:201948

    联系人:安 倩 

    邮  箱:gjs8213@163.com

    电  话:8213

  

  

  

                                                                                   高教研究所

                                                                                 2019111

2019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相关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