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12


单位、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职业教育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论文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征文主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论文可以围绕主题,在以下几个方面结合各自具体情况自行确定论文标题并展开论述:

1.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2.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职教本科、教学创新团队建设;

3.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职业教育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

4.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创”教育的研究与实践。

    二、论文要求

1.每位作者限报1篇论文。

2.本次论文征集的文章形式为学术论文,字数在5000字左右。

3.论文一律以A4纸排版,首页左上角注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征文”字样。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摘要使用楷体五号字,概述论文主要观点,字数在300字以内;正文使用仿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参考文献使用楷体五号字。文后附作者简介(年龄、职称、职务等)、单位名称、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4.论文要求必须是作者原创,一旦发现抄袭将取消遴选资格并向所在单位通报。

三、申报要求

1.论文电子稿发送至高教所邮箱;

2.截止时间:20221127日。

 

联系人:陆洁琰

邮箱:gjs8213@163.com

电话:8213

 

 

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20221121